終於放了寒假,寒假前腦袋總是一直想著放寒假要好好計畫,要把英文加強,要學網頁設計。

想了好多,不過都還沒開始做。

索性乾脆把計畫清單列在這裡:

1、一個月至少要安排自己上20次的線上英文教學。

2、學習Java嘗試寫出一個Android App。

 

這兩樣其實一個月是不夠的,但是我想凡事都要先踏出第一步,至少要先有開始,否則一切都免談。

 

有一句話這樣說的,「放棄是全世界最容易的一件事」。

所以寫下這短篇日記,提醒自己一個月後回頭檢視,是否有做到。

 

還記得之前在台灣科技大學上遊戲程式設計班的時候,有一個老師曾經這樣說過,問問自己這一輩子是否盡全力完成過一件事情?

我該慶幸的是,有的,我第一次決定要考研究所,然後我投注了大量的時間和心力,最後也順利考上研究所。

雖然不是最好的,但對我來說,至少在念書這件事上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慶全力想考一件不錯的學校,而我也做到了。

所以我現在除了努力完成研究所的學業,也在這裡訂下接下來我想要完成的事情。

 

期待一個月後有好的成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 的頭像
    victor

    我的人生我自己作主

   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