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了一部電影之後,就讓我想要馬上去買相關書籍。

沒錯!這部電影跟書籍的名稱就叫做「魔球」。

魔球 

這部大概是我去年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電影之一,雖然看起來劇情很平穩,有的人甚至覺得沒有甚麼高低起伏。

但是「魔球」這部電影其實隱藏著很多讓人驚訝的意義。

看準一項具有高效益的方法,然後以低成本的概念去實踐它,即使其他人都不以為然,甚至還有人認為這不可能成功。

結果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,現今許多大型企業也都愛採用這種手法,也不可否認的它是一個很成功的方法。

許多成功的人士往往都是如此,嘗試挑戰別人不敢挑戰的方法,然後用非常堅決的態度持之以恆,最後終於推開成功這條路的大門。

成功並沒有訣竅,也沒有捷徑,唯有不斷挑戰,嘗試顛覆傳統,堅持自我,那就有機會成功。

比利‧比恩其實不過就是做到這點,他並非天才。

賈伯斯也是如此,堅持自己的意念,才能讓他打造出現在的蘋果王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 的頭像
    victor

    我的人生我自己作主

   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