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的指導教授跟我討論了新的論文方向之後。

我決定接受他新的提案,也就是 JBoss。

沒有意外,這是用在Java開發的一套工具,詳情不多做解釋,請自己上google。

 

避免以後忘記,所以我把最麻煩的設定記錄下來,方便自己日後找資料。

網路上講設定的資料很多,大部分都相同,但也大部分都不完整。

因為他們教的都是在 default 下所做的設定,但是今天我的指導教授卻是自己獨立創了新的工作路徑來使用,這讓我一開始吃了不少苦頭。

 

工作步驟:

1、先去下載 j2ee 和 j2se 吧,記得 jre 和 jdk 的版本一定要差不多,例如:jre6 + jdk 1.6.X.X。根據設定三台不同電腦的經驗,版本不同,或是太多版本會造成 JBoss 啟動失敗。

2、環境變數設定,這些google就有。

3、請針對 mysql-ds.xml、login-config.xml、standardjbosscmo-jdbc.xml、mysql-jdbc2-service.xml、mysql-jdbc-state-service.xml 作修改,細節不多說,網路上有得找。但是網路上通常不會有人告訴你這5個檔案都要設定。

4、下載MYSQL 安裝及建立 database 以及 mysql java 連結的 connect 檔案。

 

這是記錄給自己看的,不會寫得很詳細,我只會把重要的細節以及我所遇到的問題記錄下來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 的頭像
    victor

    我的人生我自己作主

   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